ilovesamoyed

我与lft无缘,更新在wb:我爱萨摩耶SH

涅莫夫的《Большой Спорт》近期采访俄泳坛名将、IOC委员波波夫,问到关于俄兴奋剂丑闻,有关明年平昌奥运会俄队会不会被禁赛的WAGA和IOC较劲的事

http://www.bolshoisport.ru/articles/aleksandr-popov-s-momenta-okonchaniya-kariery-proplyl-maksimum-50-km-rekord-za-den-19-km

波波夫表示:并未因俄兴奋剂丑闻事件受到IOC其他成员的冷眼;不相信这是有组织的规模性犯罪;WAGA和IOC是相互独立的两个组织;但本国对反兴奋剂的意识确实需要加强,比方说身为运动员生个病寻医问药的时候都要时刻提醒医/药师;经常会听到美国人和乌克兰人争对俄罗斯提出种种非难,他想说“关你们毛事”

此外也谈了关于俄游泳和水上运动的发展现状,个人生活等问题。我波吐槽了一下我涅问的“你有很多朋友吗”这种幼稚问题(翻白眼ing,我也想吐槽:主编大人您的专业素养仍需提高emmmmm)

最后上一下虽然被衣服埋汰了,仍掩不住两人巅峰颜值的96亚特兰大,感叹一下岁月的无差别攻击TAT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