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lovesamoyed

我与lft无缘,更新在wb:我爱萨摩耶SH

昨天发了不老男神波波夫,看一眼96年领奖时穿的国家队服,忍不住要吐槽:人长得那么帅,衣服却这么磕碜,这得是有多穷啊!抬个手腰里就露一大截,人也就2米出头一丁点好吧,就至于偷工减料成这样了……

于是突发奇想,把他俄家历年奥运的国家队服整理了一下。相对我朝的番茄炒蛋色,他俄家白蓝红三色相对还是能翻出不少花样的,抛开衣服质量单看设计:

上个世纪一直到00年基本还是以蓝色为主色,红白为配色。

看到96年的衣服容我再哭一哭:我男神的盛世美颜啊,还是精致的巴掌脸,就被一件衣服埋汰了。所以后面一届索性光着膀子上台领奖秀肌肉,才是正确的选择!

00年网球冠军卡费尔尼科夫,索契的时候跟他俄奥委怼了一场“老子是索契唯一的ogg,也是ogg里唯一的索契人,更是唯一的索契本地人ogg。你们在我家门口办og,居然不请我出面,宝宝不!开!心!了!”俄奥委表示:哎妈,我朝太多ogg了一时没顾上,再说你那项目也不是og最大呀……

进入新世纪一直到12年,可以看到完全把蓝色排除了,全是红白系配色。后苏联时代结束,老本吃光,一些传统优势项目优势不在了,团体项目上主要靠漂亮姑娘们的花游和艺体撑门面。花纹设计上感觉是参考了东方元素的如意?祥云?图腾?反正好多曲曲扭扭的。12年更是把这种设计发挥到了极致,远远看去像一堆五花肉……

到了14年索契,主场作战,各种场合衣服是设计了好多套,开幕式入场的那个毛滚边大衣霸气。领奖服上蓝色又回归了,国旗色三色比较标准,但太呆板,缺乏设计感,算是无功无过吧。考虑到老普同志那么看重这块团体金,也付出了很大代价,这里就让老普同志带领一队小同志们出镜了。

去年里约,老实说这套设计真不错,唯一缺点是蓝色变藏青,一眼看上去像是死对头灯塔国的国旗色了。特地选了体操男团16年来首次登上og台子,还是银牌,颜值和服装审美还都在线。

这么多看下来,最心水的还是02盐湖城那套红的。抛开熊爷的盛世美颜加成,设计确实简洁美观,图片上看着质量还不错,红色又很衬金发白肤,完美!完美!完美!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