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lovesamoyed

我与lft无缘,更新在wb:我爱萨摩耶SH

很好,经过最近辛勤地考古挖掘,终于验证了当年的脑洞是成立的:普鲁申科就是男版的霍尔金娜。

浅层次/表面的:都是金发(霍大姐是红发,金色是染的),冷美人(美不美的是各人主观判断,不撕),场下高傲不可亲近,场上卖弄风情(骚),柔软的面条型身材,深受央妈的宠爱和吹捧

对于输的态度:图1是00悉尼自由操决赛,最后一个出场的扎莫以高难度高完成质量得分超霍大姐夺冠,霍大姐冷眼看出分,全程与扎莫无互动,出了分就拍屁股走了,之前霍大姐无失误完成成套的时候,扎莫可是主动上前亲了她表示祝贺的,对了扎莫也是俄罗斯队的,不是敌国的;图2是02盐湖城男单最后一组亚古丁最后完美地滑完铁面人,老普在边上等着看他出分,背景大家都太熟悉了不描述了。注意仔细看霍大姐和老普的表情动作神态是不是出奇地一致?

国内的风评:ozon.ru上霍大姐和老普的自传的书评,打分都是出奇地低,而且都要在开黑之前,先来一句:作为一个运动员,我尊敬他/她,然而从做人来说……;老普的书评具体内容我在扒皮楼贴了,里面有一句话“也许只看书里童年的部分还感觉好点。自从比赛开始获胜,整个书的画风就开始婊了起来”我算是他乡遇知音了,因为我在看霍大姐自传的时候的读后感跟这句话一字不差!!!

私生活方面:这个没什么好多说了,反正两人前后找的配偶都脱不开有钱有权有势有资源有人脉,年纪再大也无所谓。不过也许人家就是真爱也不一定,这方面不好妄加议论。

对了,差点忘了,这两人教练运特别好:启蒙完了接手的教练就是一路呵护到退役,也没有经历过争宠失败被迫换教练,国家队里派系斗争被牺牲这种狗屁倒灶的事,更是凭着日天日地的实力和成绩在协会和国家队里一路绿灯,开创各种先例和特例。得了便宜的同时,还永远能做出一副“总有奸人要害朕”的姿态,也是良心不会痛。

所以难怪老普和霍大姐是一路人啊,貌似私下关系还不错,传说还有在夜店玩耍老普被霍大姐抓住猛亲的图

这个就……不打tag了,怕被打

评论(4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