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lovesamoyed

我与lft无缘,更新在wb:我爱萨摩耶SH

又见某粉在大吧撒洗脑包“大满贯”,忍不住怼了一下。大家还是要学会如何识破洗脑包,以及辨别正常人思维与某粉思维的区别。举两个栗子:

1、有关统治力:

正常人思维里的统治力是比如图1:09-16年所有的世锦和奥运男子体操个人全能金牌从无旁落(内村航平);或者比如图2:92巴塞罗纳奥运会上男子体操所有8个项目中独揽6块金牌(维塔利.谢尔博)

普粉思维里的统治力是比如图3:03-06赛季,宿敌亚古丁退役后,“几乎”包揽了所有比赛的金牌,只有两块银牌。请问05、06的世锦上被狗吃了?

2、有关大满贯:

普粉思维里的大满贯是如图4:00/01赛季,赢了所有比赛,所以叫大满贯。嗯,很好,普粉重新定义了“大满贯”,没有奥运的赛季也可以得“大满贯”称号,对现役选手是重大利好消息。

正常人思维的大满贯是如图5:01/02赛季,赢了奥运、世锦、欧锦、GPF的熊,历史上首个大满贯得主。

运动员的粉,其它事上可以随便吹,成绩上面还是请实事求是。这不仅是对其他运动员和别人家粉的尊重,更是对自己家正主尊重,少给其招黑。可惜某粉永远不会懂。

PS.我认为按运动员国籍搜这个语言版本的维基,信息最准确。

(其实是为了显摆我会很多外语,不爽可以来咬我)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