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lovesamoyed

我与lft无缘,更新在wb:我爱萨摩耶SH

做了个熊中心的人物关系图谱,看来有必要对人物做点简单介绍:


美系好友军团:


上排为戈贝尔和Todd Eldredge,是熊在役时美国两位主力,跟熊关系都很好。戈贝尔是当时四周王,02og的铜,Todd是前辈,是世锦冠,熊的98第一块世锦g就是他头上拿的。戈贝尔是熊的脑残粉,接受采访只会说“他是最棒的”,还说02年他们(指全体俄派圈内人)都指望普赢。


下排左是Rudy Galindo,就是跟熊同住一屋被传绯闻,后来给熊普盖章“The Russian boys are stright. I know that for sure”的gay。他是通过右边的塔拉.利平斯基(98ogg)跟熊熟稔起来的。这两人经历过熊在游泳池后空翻撞到脑袋,开始讲鸟语(俄语),还对鸟说话,回到房间嘴里叼着毛巾循环反复看火灾逃生演习录像的囧事,吓得半死。




塔太学生军团:


左上是神兽罗德尼娜,3ogg,10世锦金,有过两任搭档,两个老公,但名次永远是第一,14索契开幕式上担任点火炬手之一。


上中是美国人萨沙.科恩,当时也是塔太的学生之一,以前练体操的。表现力比较强,但比赛老抽,外号“坐地公主”


右上是格里丘克/普拉托夫组合,94ogg后在派系斗争中要被和谐掉,于是转投塔太门下,又拿了98ogg,后来格里丘克和塔太交恶,还发生经济纠纷。


左下是浅田真央,没啥好介绍了


下中是丹尼斯.谭,朝鲜裔哈萨克斯坦人,俄语是母语之一,14索契铜。大赛大爆人品的隐形boss人设,是熊的迷弟。


右下是科夫顿(太孙),14索契名额之争的另一个主角,熊很关照他。至于说到成绩,只能一声叹息。


EX军团:


左上和上中是两位艺术体操运动员,熊当时都是看到杂志上的照片然后要来了电话搭讪的,都是只有短暂交往吧。但是艺体给熊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,以至于在培养女儿的时候,还念念不忘艺体。


右上是日裔美籍花滑双人女伊奈恭子,白富美,比熊大几岁。正常交往,和平分手。


左下是丹年科,熊在ice age 08年的搭档,合作过MTV《针》,传出过绯闻。


下中是索莫娃,玛林斯基剧院的台柱子,跟熊也是节目里搭档配对。传出绯闻后,其粉丝对熊表示了强烈不满,类似于“一朵那啥插在哪啥上”的意思。


右下是萨维利耶娃,《工厂》组合成员,歌手,07年ice age与熊搭档。是熊正式承认的女友,同居过,并且在07年的《爱痛冰》里出过镜。


阿维尔布赫:经营冰上剧团,熊表示他去哪里开演我就去哪里。


别列日娜娅:熊暗恋了一段时间,并准备求婚,塔太陪他买了戒指。后来还没来得及开口,热情就冷却了。


西哈鲁利泽:B的搭档,曾经严防死守女伴和熊交往,后来和熊成了好友,互送小礼物,熊还经常去他开的餐馆。


布特尔斯卡娅(大卡娅):99世锦27岁高龄夺下毛国女子单人第一块世锦金牌。熊在自传里说她是我去美国前在圈内最好的朋友。熊曾经为了她不能去世锦打抱不平,冲到皮主席面前理论了一番。


乌尔曼诺夫:94ogg,米申培养的第一个ogg。在熊跟米申决裂后依然和熊关系很好,熊赢了02盐湖城,米申组只有乌大师兄祝贺他。熊小时候和大师兄出去比赛,闯了祸(偷开师兄租的车撞坏了),师兄还帮他瞒着师父,还垫了修理的钱。所以熊后来提到乌都会说他是好人。


格里亚采夫:熊和普的小师弟,因为不受米申重视,被扔给米太太,一气之下回家。其母求熊收下他,于是熊把他带到美国。世青赛成绩不错,还得过俄锦冠。


库里克:塔太带的第一个男单弟子,98ogg,因为97世锦冰鞋出问题以及被米申驴了,没拿过世锦冠。98长野后和塔太决裂,很早退役,并且娶了守寡的GG组合的戈迪耶娃。长年在美国居住,不怎么回国。后来和塔太关系已修复,出席了07年塔太60岁生日和17年塔太70岁生日宴。


戈迪耶娃&格林科夫:88&94两届ogg,最完美的双人搭档,情侣,夫妇。他们94og参赛是塔太指导的,姑且算熊的同门吧。格林科夫95年不幸因突发心脏病猝死。后戈迪耶娃改嫁库里克。


德米特里耶夫:92&98两届ogg双人(与不同女伴组合),被称为冰上沙皇。04年熊在彼得堡家乡的退役告别演出冰上奥林帕斯就是他主力筹划的。

普希金娜:06年熊第一次上ice age的搭档,比熊大十几岁,没有任何滑冰基础,胆小,脾气也坏、训练时搞得很不愉快。16年熊和TT扯证后上过普大姐的《镜子中的主角》节目,我B站有上传。

兰斯卡娅:09年ice age熊的搭档。熊的几个搭档里和这个妹子的节目最好看最有爱。

评论(1)

热度(9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